觀世音3.jpg

 

 

先生生前是個善良的人,但是沒有積蓄家裡的生活也不好過,窮人死後當然也是變成窮鬼。他的家人不願意看到黃先生生前死後為錢所困,無論腳尾錢或者做七的時候都盡量多燒一些錢。但是黃先生卻時常出現告訴他的親人,他沒有錢可用。因為他死後安葬的風水是我幫他看的,所以出殯的時候我自己幫他帶了一包金紙,也早有準備符令與工具,當作幫忙黃先生與他的家人。我告訴黃先生的家人子女,別人燒再多的金銀財寶、房子、車子…..等,在陰間的親人都收不到,不過別擔心,我一定會讓你爸爸拿到這筆錢。出殯當天做完法事燒過紙錢,黃先生就現身給他的子女看,沒有說什麼話只是表情很高興很滿意。出殯以後他的家人又陸陸續續燒了很多次,數量很多的蓮花與各種庫銀紙錢,也花不少錢請人誦經做功德。過一陣子黃先生又現身了,告訴他們家人:你們什麼都不要再燒了,趕快去找郭老師。你們所燒的所有東西我都收不到,只有郭老師他做的跟他所燒的錢我收得到,你們趕快去找郭老師就對了,請他多燒一些錢給我。

這一回我做了更大的法事,請他家人依照我指定的金紙總共準備了兩箱。當天做完之後隔了好一陣子,黃先生沒有再出現。再過些 時日黃 先生的許多親朋好友都看到, 黃 先生出現的時候不再是一個人,有一群人跟前跟後,身上衣衫亮麗還戴了許多金光閃閃的東西。 黃 先生還喜孜孜地告訴他們一個秘密,他在下面已經買了一整排的店面,大家不用再替他操心煩惱了。民眾可能有所不知,大部分人的做法不論是找人來念經做功德法事、摺了一大堆的蓮花、燒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金紙、精緻的房子、雙B轎車、各種名牌隨身物品。不知道浪費了多少錢,多少的人力時間,其實往生者都沒有得到。因為他們不懂得找真正會做的人,做真正有效的法,所以所做的都是白費力氣。不但白白花了許多的冤枉錢,也白白讓他們的親人在下面受苦受難。因此常常會聽到不知情的子孫說一句話 ── 阿公啊!我們有常常燒錢給你,你怎麼都說沒有錢用?你要節省一點啊!我們賺錢也很辛苦的。

  

 

 

 

 

~.~.~.~.~.~.~.~.~.~.~.~.~.~.~.~.~.~.~.~.~.~.~.~.~.~.~.~.~.~.~.~.~.~.~.~.~.~.~.~.~.~.~.~.~.~.~.~.~.~.~.~.~.~.~.~.~.~.~.~.~.~.~.~.~.~.~.~.~.~.~.~.~.~.~.~.~.~.~.~.~.~.~.~.~.~.~.~.~.~.~.~.~.~.~~.~.~.~.~.~.~.~.~.~.~

內行人的做法是找真正會的老師幫忙做法,只要做一次,往生的親人大概永遠不會來訴苦。

親人長輩在下面過得好,自然不會拖累在陽世間的子女,子女的身體健康、家庭婚姻、事業、財運自然就順利。

不但一切順利還盡了孝道,又可以省下許多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