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是普通的發燒感冒吧?雖然以前他也在路邊暈倒過,應該沒有大礙吧。

不久,急救室的門打開,醫生走了出來。葉蕾幾乎是撲了上去問:“醫生,他怎麼回事?”

“你是他什麼人?”醫生問道。

“這有關係嗎?我是他女朋友。他只是發燒感冒對不對?”她都快急死了,這醫生還問他們的關係!

“初步檢查是這樣。已經給他打著點滴,抽了血,明天再做個全身檢查。你先給他辦個住院手續。”醫生吩咐完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住院?    

葉蕾剛想進急診室,就見一護士用輪椅推了他出來。

“雨?!”她急忙伴在他身邊,“頭還暈嗎?難受嗎?家裡電話是多少?”見他沒有回應,估計不好受。她只好先給他辦了住院手續,然後給家裡掛個電話,又通知了林賀,至少林賀能給他家裡電話,免得他們擔心。    

葉蕾給他辦了間舒適寬敞的單人病房,考慮到他這大少爺鐵定呀吃好睡好,加上在病中,更不能隨便。    

看著病床上的他,面色依舊蒼白,連嘴唇都彷彿失去血色。吊瓶上的液體以奇慢的速度滴落入輸液管中。葉蕾走到床邊坐下,摸摸他的額頭,冒著冷汗,冰涼的。

可憐的人!過個生日也這般遭罪。

她拿出小手帕,為他抹去臉上的汗。拉起他沒打點滴的手,將之與自己的對合起來。修剪整齊

的指甲,修長的手指,足足比自己的大了一圈的手掌心厚實而柔軟。適合彈鋼琴的手。漂亮的人,聯手也比一般人的出色。改而將之握住。心想:

你果然是個不可一世的天之嬌子,什麼都按自己意願去做,根本不需要顧慮別人的想法。連感情都要獨自操控嗎?    

她輕輕將頭伏在他身上,輕聲說:“你問我有多喜歡你。在這之前我都還不知道。可是現在我明白了。當倒下時,你對我說愛我時,我也知道了。”她親吻了他的手背一才繼續:“我也愛你。請趕快好起來。”

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