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蘭花香清幽淡雅。天堂也有蘭花嗎?

洛司雨睜開雙眼,氤氳著夏草與紫羅蘭色彩的雙眸迷惘地逡巡四周。除了他之外,房間內空不一人。他做夢了嗎,夢見蕾對他說愛他。

“蕾。”他低喃著,“蕾。”

“你叫我?”清脆的聲音從床邊響起。洛司雨愕然撐起身子,發現葉蕾不知何時托著下巴撐在床沿。

“你坐在地上做什麼?”他驚訝地問。

“睡覺啊。我把沙發上的墊子都搬過來了。我想,靠近你會溫暖一點嘛。對了。”她跳起來,摸他的額頭,似乎恢復正常的溫度了,但她還是擔憂的問:“你還難受嗎?肚子餓不餓?”

剛說完,她的肚子便唱起了空城計。

葉蕾捂住肚子,不好意思的望著他。他漂亮的雙色眸子此刻迷離而怪異,似乎非常高興聽到她肚子叫嚷的聲音。    

“妳一直沒有離開過。一直陪著我嗎?”

她點點頭,被他那樣看著,不自在起來:

“我去買早餐。你等我。”

“等一下。”他拉住她。

“什麼?”她等著他的吩咐。

他懇求地望著她,“不要逃!不要溜掉,好嗎?”

愧疚在她心中形成,彷彿做了非常大的決定似的,她突然傾身過去,飛快地在他唇上掠過,然後臉紅紅的說:“誰說我逃了。你才是。從現在開始,不許讓別的女孩親吻你哦。不然我會讓你好看。”

“好。”他還稍帶蒼白的臉揚起迷人的笑容,眼中掩不住欣然和喜悅。

“我出去了。你不要亂跑哦。”葉蕾低下頭,小跑著出去,關門前回頭看了他一眼,見他癡然

的目光仍追隨著她,不禁揚起最燦爛的笑容,對他揮了揮手。

葉蕾離去十多分鐘後,洛司雨的病房門被推開,幾個西裝打扮的人走進來向他鞠了鞠躬,恭敬道:“少爺。太太讓我們來接你。”

洛司雨瞇起雙眼。

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