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嗯!我來辦些事情。至於斐,他們很好。”弦並不多言。

“米蘿姐姐也來了嗎?”葉蕾猜測,按照以往慣例,無論弦去了哪個地方,肯定是前腳走,米蘿後腳就跟。如果他來了新加坡,那麼米蘿很快就出現。

弦聳聳肩膀,一笑置之。葉蕾有些失望,原以為米蘿姐姐那麼多年的努力也該有結果了,誰知他們的關係還是停步不前。

正想向他打聽斐的一對雙胞胎女兒的事情,卻見他看了看手錶,然後禮貌地對她說:“我還有急事,不能陪你們了。你確定能照顧好自己?”

葉蕾打了個沒問題的手勢說:“您忙!”

弦從口袋裡搜出一張卡片的遞過來說:“這段時間我仍在新加坡。若遇到麻煩,儘管找我。”

葉蕾一副感激的模樣接過。

弦離開後,洛司雨才拉過葉蕾語氣酸酸道:“你與他很熟嗎?”

“有點。他是我在美國時認識的帥哥哦。他的哥哥更漂亮呢,連生出來的娃娃都美得不得了。

我好想念那對小娃娃,當年我離開美國時,她們才兩三歲。如果再相見,她們應該不記得我了。”葉蕾一臉的回憶。    

“我們回家吧。”洛司雨突然站了起來。

“你確定?”葉蕾起身扶他。

“嗯,我房間外的曇花要開了。你不想看嗎?”

這跟花有什麼關係。況且,她家什麼花沒有。但見他似乎毫無顧慮的模樣,也只好點頭。

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