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計程車開到洛司雨的家門前。彷彿早就得知他的歸來,何叔率人在門前等候。傭人七手八腳將他送上房間,還端來了水和藥物。一切動作都駕輕就熟,似乎平常經常都是這麼忙乎的。

葉蕾坐在他旁邊的椅子上,奇怪地問:“雨,你一直病著嗎?”

洛司雨神情僵了一下,深深望了她一眼,扯開不自然的笑容道:“怎麼會。”

“可是,你的傭人怎麼知道你得了什麼病,他們怎麼敢隨便給你拿藥吃?”葉蕾掃了一眼床頭桌子上的藥瓶。    

洛司雨連忙將藥瓶塞到抽屜裡去,說:“這是上次吃剩的藥。你忘了,我上回也是感冒發燒呢。”

葉蕾回想了一下,好像是這樣。她點點頭,不再追問,而是傾過身子,伸手探他的額頭。光潔無汗的額頭有著微微冰涼的感覺。

“奇怪,身體一直很冰,還在發冷嗎?”葉蕾喃喃自語,“我給你拿床被子來。”

洛司雨拉住她的手,感動道:“不必的。我躺躺就好。”

“真的?沒有很難受?”葉蕾還是不放心,反握起他的手,放在自己手心上呵氣搓了起來。

一時間,只有兩人的房間裡,在葉蕾不自覺的溫柔動作下,溫馨的氣氛漸漸擴散在這片小天地中。洛司雨望著她的眼神盈滿了迷醉的色彩,寶石綠與水晶紫光在眼中跳躍。

“有你在身邊真好。”他突然歎息道。

葉蕾的面孔又紅了起來,像三月的杜鵑一般豔麗。她咬著下唇,輕放開他的手。

“不要放開。繼續握著我的手好嗎?”他懇求道,“讓我感覺你在身邊。”

葉蕾把手放到身後。這個人,說話像電影臺詞似的。

“坐到我旁邊來。”他開始發命令了。

“不要。”葉蕾不喜歡他這種霸道的態度。

“求求你。”他的口氣軟下來。

這還差不多。葉蕾挑眉,坐到他的枕頭邊。

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