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    

李先生想買一間房子。這間房子的條件不錯,面積很大價格也便宜,是個獨門獨戶的別墅型建築。如果買下來可以自己住,擺著當作投資也不錯。所以找我去幫他看一看,並且提供我的專業意見。

我把整個房子外觀以及附近的地形條件全部看了一遍,在經過測量勘查以後提出我的建議,不要買!原因是這附近的房子風水都不理想,這一戶尤其不好,如果住了下來不但錢財留不住,事業會失敗,更重要的是身體將會得重病,恐怕性命不保。如果當作投資,只怕到時候房子想賣也賣不掉。

後來得到消息,原來的屋主已經是癌症末期,事業也不如前,因此想趕緊把房子賣掉。 李 先生問我是否有破解之道,我告訴他這並不只是房子的格局問題,附近的地形地勢對房子形成損丁破財的格局,事態嚴重所以無法可解,最好打消這個念頭,否則到時候遭殃的就是自己了。

 

所謂的風水不單單是這間房子本身的格局好壞,風水的形成是由所在地的山川地理條件決定,再加上本身能不能配合這些條件,達到良好的風水要求。常常看到很多所謂的陽宅老師,直接進到別人家裡就說風水如何如何。這是完全外行的人才會有的行為。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