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六十四章 讓我送死

感覺情況不對的匪徒首領,終於用無線電聯繫他的手下,一輪尋找後,發現又有10名聯繫不上,這讓首領徹底抓狂了。

在他用無線電聯繫的時候,劉奇已經拉著陳嫣顔,轉到商業城裡的另外一個樓梯了。

 兩人躲在三樓,劉奇那令人蛋疼的手機再次震動起來。

 劉奇,你在裡面殺了多少個匪徒?竟然讓對方的首領誤以為我們派出特種部隊進行攻擊。

 楊清雪那急促的話,讓劉奇一愣,這幫匪徒也小瞧我的實力了吧!

 還沒有等劉奇回話,手機中又傳來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

 劉奇,我是市公安局局長方長明,因為你的擅自行動,讓我們市局很被動,為了彌補你的過失,我現在命令你,放下武器,與匪徒面對面的談判,爭取讓他們釋放人質。

 聽到這個SB方局長的說話,氣得劉奇一佛升天,二佛出世,匪徒可以殺我,我還擊就是擅自行動,這TM的還有沒有天理了?

 劉奇沒有好氣的回應道:

 你說什麼?讓我放下武器,然後還得面對面的去與這幫沒有人性的匪徒談判?你TMD確定你說的是人話?

 你怎麼和領導這樣說話呢?信不信我撤你的職?讓你當一輩子老百姓。方局長憤怒的咆哮道。

 撤你個J B,你又不是我領導,你TM腦殘了吧!讓楊清雪和我說話,我不和2B講話。

 這名方局長的講話,讓劉奇的身體裡潛藏的痞性爆發。

 這幫成天進行體力和暴力訓練的小子,身體裡都流著不羈的血液,你拿官威壓他,固定是不好使。

 劉奇可以為國家和人民犧牲,暗影部隊後期的訓練就已經成天面對死亡。

 他不怕死,可是怕被這種缺心眼,一心只想保住官位的SB害死。

你知不知道因為你的行動,剛剛匪徒說我們不守約,派出特種部隊偷偷攻擊他們,這幫恐怖份子現在要屠殺人質予以報復。

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