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我為了保護裡面的人質,只能告訴他們,商業城裡只有一個警員和她的女朋友,是在商業城逛街,碰巧遇上的。

 他讓你放下武器和你的女朋友到4樓去,如果不去,這幫瘋子將每隔一分鐘殺一個人。

 如果你去了,他們就答應釋放兩百名人質,你能救兩百條性命嗎?

 你是被國家培養的,你應該報效國家,尤其在這個國家最需要你的時候!

 聽聽這個方局長說的話,只要劉奇出去,就能救出兩百名人質,那麼方局長就是有功之人了。

 而劉奇呢?恐怕別人就得買花去看他了,不過不是去醫院,而是上他的墳頭。

 就是說你讓我去送死唄?

 不會,匪徒應該會把你留作人質!

 哦!也就是說我的命得看匪徒的心情,他心情好,就留我一命,心情不好,一看到我就亂槍打死,你讓我用我的命來賭一下他的心情,是吧?

 這時,匪徒推著名中年男子,走到窗前沖著遠處的員警露出殘忍的笑容,然後對著中年男子的頭部就是一槍,再一腳將他的屍體踢下樓。

 咚!

 屍體掉到樓下,激起一陣煙塵。

 你聽到槍聲了嗎?你現在已經害死了一個人了!你到底想害死幾個人?

 劉奇不想和他廢話了,和這種人說不明白,明明是匪徒殺得人,現在變成了劉奇害死的了。

 掛斷電話,撥通陳振武的電話,問他們到了什麼位置。

 聽到他們馬上就到的消息,立刻告訴他們,一旦到了商業城,立刻讓孟剛帶著所有狙擊手到附近的大樓找狙擊位置。

其他人到商業城的樓頂,等待劉奇的命令,隨時通過繩索快速突破。

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