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有一個長的很平凡的女生,暗戀一個長的超帥的男生。

一天,那個男生找到女生跟他去一個地方,女孩臉紅撲撲的跑到那裏,男孩背對她,沒有看她,男孩先打破沉默:你知道嗎?我有一個很美的未婚妻?

女孩心都碎了,難道他叫我來就是為了跟我說他有個未婚妻嗎?女孩說:然後呢?”

男孩又說:她得了心臟病?她的血型很難找到合適的心臟、、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是不是要說要我把我的心臟捐給你的未婚妻?”女孩很聰明就猜到了。

你不覺得這樣有點過分嗎?用一個人的生命去換另一個人的生命?”

沉默一會兒男孩說:我知道這對你不公平但是我可以給你錢啊

女孩很氣憤的吼道:你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的東西嗎?迂腐!”女孩說完就跑開了

沒過多久男孩再次找到女孩希望她考慮考慮,女孩沒有理會他覺得他好笑了,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她是身上呢?

男孩每天都在校門口等女孩然後請女孩考慮考慮。

女孩,給男孩一張紙條到上次的湖邊的來

男孩來到湖邊女孩早已站在那裏等他,女孩說來啦” “簡單的對話,女孩說我可以答應你,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男孩很高興的直點頭說別說一條100條都行

好,做我三個月的男朋友,三個月後,我就把我的心臟給你未婚妻

男孩想了一下說:!” 男孩,每天和女孩一起上學放學、、、

女孩知道他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可是她也願意,就這樣每天和他在一起,她就很滿足了。

漸漸的兩人關係越來越好了,開始一起去玩等等、、

這天女孩說:帶我去看看她吧!” “嗯、好吧!” 女孩來到醫院,男孩的未婚妻靜靜的躺在那裏,她是個很美得女孩,看得出來她很文靜,

她叫什麼名字?你還沒給我說過。男孩說南宮伊雪

嗯,很好聽她的名字都這麼好聽難怪他會那麼愛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