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女孩去愛一個人回到家,不停的流淚。

 還有12天了女孩看到男孩說的第一句話,男孩說:是啊,好快男孩的眼裏閃過淚花。

 我就要把我的心臟捐出去了女孩不願意看男因為她在哭泣。

 你就要結婚了,祝賀你

 男孩要哭出聲了不要說了

 那天晚上醫院打電話說有人捐了一個心臟血型跟伊雪的是一樣的,男孩真的好開心,女孩不用死了,他們能在一起了,

 他很快的來到女孩的家裏,裏面沒人,他等一會還是沒人,就走了,打電話也總是不通。

 他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伊雪的手術成功了。他再次來到女孩的家裏,房子已經租出去了,房東告訴他女孩已經搬走了,給他留了一封信

 親愛的軒:

 我知道伊雪有心臟了,所以我必須離開,我不想讓你為難,我到澳洲去了。那一天下輩子還吧。

 跟他結婚吧! 就算我求求你!

 筱函

  男孩看了淚流滿面,簡短的幾個字,卻讓他哭的不像個男人

 齊軒聽奶奶的話去了美國結婚。再也沒有人去過那個小湖。

 幾年後,男孩回來了,去了那個小湖,一切都變了,竟然還有墳墓在那裏,碑上面什麼都沒寫,他找來看守的老婦人問這是怎麼回事。

 老婦人哭著說:這是我女兒的墳墓,她把自己的心臟捐給了她最愛的男人的未婚妻,然後說她一定要把墳墓安在這裏。

 男孩想到了這個女孩很可能就是筱函,她就什麼名字婦人抽泣著說:林筱函

 男孩哭了,大哭了。她不是去澳洲了嗎?”

 她沒有去澳洲那是騙那個男孩的,她怕男孩殉情了老婦人的一句話讓男孩哭的不像樣。

  第二天,墳墓上放著一件婚紗,男孩的屍體也在那,男孩始終在笑,旁邊放著一張字條

媽,原諒我沒經過您的同意就和筱函結婚了,我就是那個無情的男孩。把我們葬在一起好嗎?”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