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有一棟公寓

 一樓住著一個美女,二樓住著一個軍人,

 三樓住著一個老師,而四樓則住著一個瞎子。

 一天,美女正在洗澡,住在二樓的軍人下來找她。

 「叮咚!」

 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

 「妳要恭喜我,因為我升上將軍了!」軍人說。

 美女說:「好!恭喜!恭喜!」,然後回去繼續洗澡。

 之後,住在三樓的老師也下來找她。

 「叮咚!」

 美女又包著毛巾出來開門。

老師說:「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教務主任!」

「好!恭喜!恭喜!」美女說完後又回去洗澡。

 最後,住在四樓的瞎子下來找她。

「叮咚!」美女這一次從門上的窺視孔看到是四樓的瞎子,便不包毛巾的就開門了。瞎子說:「妳要恭喜我,因為我動完手術後可以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