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愛情重傷之後,有人懷疑真情,有人小心翼翼,有人開始格外算計。其實怨不得別人,更多時候,只是自己太天真。痛定思痛後,漸漸大家變得豁達,見怪不怪,目光銳利如刀,自己也越來越心平氣和。世上不知好歹的人多了,有些人就是這樣,只想索取,不肯付出。就當是半夜裡的一個夢魘吧,醒來了就好,不值得恨他。

 

愛的漫漫長路上,好像總會出現一個這樣的坎,讓女人成長。從此便會明白,哪一種愛的感覺,才是真實可靠。一次認識一個大二的小女孩,她和她的老師秘密戀愛。女孩子自豪地說,他有了我可幸福了,我可以幫他做好多事呢,改作業,幫他打字,幫他收拾房間,大家問她,那他為你做了什麼?她說我不用他為我做什麼,只要我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啦。大家於是只好笑著搖頭,知道跟她說什麼她也聽不進去。

 

沒過一學期,小女孩痛哭流涕地告訴我們,他不願意和我建立長期關係,說那樣會失去新鮮感,很快會厭倦。他只有需要她的時候才打電話給她,他從不把她當女朋友,對她只希望能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他怎麼這樣對我?我恨死男人!大家還是看著她笑。好像看見的是當年的自己。毫無疑問,她很快也會長大。

 

專家點評

 

愛是相互的,有所付出,也有所要求。不珍愛自己,別人也不會來尊重你。當他習慣了接受你的付出,一切就變成了理所當然,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真愛原來是雙方的付出,犯賤之後我們終於領悟。

 

女孩子哭紅了眼,他為什麼要騙我?大家陪著一起痛罵她的男友忘恩負義。

 

什麼愛是沒有條件的,真愛是不求回報的,全都是騙人的鬼話,不知是哪個自私虛偽的傢伙編出來的,誤導了多少善良的人。倒是她姐姐在安慰她,想開點,就當吃一塹,長一智他吧。他未必是騙你,只是人心是最靠不住的東西。他在你這裡得到太多好處,自己卻不用付任何代價,你的付出在他心裡也沒有了價值。你助長了他的自私,也把自己放在很不安全的位置。

愛是有條件的。就算世上的確有無條件的愛,又能持續多久?不是你自己愛得精疲力竭,就是看到了對方的自私面目而大失所望,或者他輕描淡寫地說聲謝謝,便毫無眷戀地離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