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人和人是平等的,關心和愛護也應該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在任勞任怨付出,另一方心安理得享受,卻沒有任何回報,那一定不是真愛。

 

以前呆過的一個公司裡有一個小同事,長得小巧可愛,卻特別鬱鬱寡歡的樣子,身邊好像也沒個男朋友。後來大家熟了,知道了她過去的故事。她以前同居的男朋友自己創業開了一個廣告公司,一開始很艱苦,請不起人甚麼事都要自己做。女孩子又拉業務又當美工又當秘書,累死累活卻沒有工資,回家還要做飯做家務。她的朋友都不喜歡她男朋友,說她男朋友是在利用她,把女友當免費傭人又當廉價勞動力,佔了太多便宜,自己卻什麼也沒有付出。

 

女孩子想,患難才見真情,他也忙得團團轉,難道我看著他這麼辛苦不幫他嗎?他也是因為把我當自己人,信任我,才讓我幫他做這麼多事。他說我是他見到過的最好的女人,我會陪著他一起奮鬥的。朋友們都說她傻,你又沒跟他結婚,誰知道以後會怎樣。一旦分手,你什麼都不會得到。他如果發不出工資,也應該給你一些公司的股份,或者給你太太的名份,不管以什麼形式,總得給你點什麼。他雖然總是說愛你,自己卻什麼都沒為你做,這樣的男人總是可疑。但是她想男友不會是這種人,她相信男友的承諾,他說等一切都好起來,他要買很大帶花園的房子,買很漂亮的大鑽戒,再向她求婚,而不是草草地把她娶回家。她覺得她的朋友老說他壞話,只是因為不了解他,也感覺不到他們之間的情深似海。她依然為他做牛做馬。

 

後來生意開始好起來了,公司裡陸續招了不少新員工,她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再後來,她發現了男友​​和漂亮女祕書的隱情,她憤然搬出了男友的公寓。她以為他一定會來找她回去,請求她的原諒。但是,他再也沒來過電話。這件事對她打擊極大,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法再交男朋友,對人徹底失去了信任。後來她終於想通了,離開這種男人,失去的只是鎖鏈,迎來的將是整個世界。

只對他付出,卻不要他的回報。短時間內他會感激,時過境遷了還會記得嗎。如果男人把這樣的女人稱為好女人,認為你對他無條件的付出才是誠意和真心,那麼即使不是有心要利用你,也是個極其自私的人。如果當對方從沒有將關心與愛護給予你,甚至對你所做的毫不感激,你卻仍是一味對他奉獻,那不是犯賤是什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