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一男一女初次見面相親,剛坐定,女方首先提問。
女:你有房有車嗎?要是沒有,那我們就別往下談了吧。” 
男:我有房有車,但你是處女嗎?” 
女:。。。。。。” 
男:就算我沒房沒車,將來也會有的,但如果你現在不是處女,你將來會是嗎?” 
女:我過去是。” 
男:如果我過去有房有車,現在生意受挫賠掉了,你願意陪我東山再起嗎?” 
女:你現在沒房沒車,腦子進水的人才嫁給你啊!” 
男:那你過去曾經是處女,跟我有蝦米關係?” 
​​。。。。。。” 
女:如果你愛我,就應該愛我的人,而不是愛我的那層膜。” 
男:如果你也愛我,就也應該愛我的人,而不是愛我的車和房。” 
女:。。。。。。” 
女:那你是處男嗎?” 
男:不是!” 
女:那你有什麼權利要求我是處女?” 
男:那你有房有車嗎?” 
女:沒有。” 
男:那你憑什麼要求我非得有房有車?” 
女: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你是男人,你必須提供房和車!” 
男:對呀,男女有別,就算我不是處男,你也必須是處女。” 
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