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忍受.包容你的一切

也一直認為你應該可以忍受.包容我的缺陷.但是.我發現我真的錯了.... 

為了你.我不斷的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可是不管我在怎麼努力的改變

就是無法達到你的要求

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走的太快..而且從來不回頭看我.. 

我只能不斷努力的配合你

盡量做到你想要的...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只為了你而活... 

太累了... 

當我好不容易達到你想要的某一樣要求

你從來不稱讚我鼓勵我

你只是冷冷的對我說:你還不夠好~! 

直到最近.你向我提出分手的要求

我想了好久.終於決定答應你的要求... 

我想這是我做的最好的一次吧

我沒有哭~也沒有鬧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

你討厭我"不值錢"的眼淚~憎恨我"莫名"的無理取鬧

你跟我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是否還能當朋友

因為我不懂你朋友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也不想再去猜測

我只想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