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只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你

你總是不願意和我溝通

總是說:自己去想麻

可是~親愛的

很多是要你說我才會懂

我沒有你那麼"聰明". 

不像你.總是喜歡過著不開口.猜心的日子

你說你和我在一起累~說我很煩... 

其實我只是想和你多說說話

畢竟我不是在和木頭談戀愛

而且.你永遠不知道我和你在一起

我的累是你所無法想像的

即使我總是裝著很幸福很快樂的樣子

.我從來沒感覺到一絲的幸福與快樂

所以.我想離開你對你和我都好吧~! 

雖然我還愛你.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在愛你....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真愛... 

願幸福圍繞著你... 

真心祝福你... 

我會一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愛你.. 

用我的心思念你.. 

這是我能給你最後的愛..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