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有一天,老師和醫生還有妓女,他們被車撞死了......
下地獄時,閻羅王跟他們說:只要誰生前有做好事,
就可以得到金鑰匙.而有金鑰匙的人,就可以上天堂~
於是,老師說:我生前教很多人書,所以我可以上天堂!
所以,閻羅王就給他一把金鑰匙,老師就升上天了~
接著,醫生說:我救了許多病人,所以我可以升天囉!
於是,他也拿到金鑰匙,並升上天了.
接下來,換妓女了......
妓女說:我讓很多男人快樂......
所以,閻羅王就給她一把銀鑰匙.
妓女說:為什麼他們拿的是金鑰匙,而我是銀鑰匙?
閻羅王說:
.
.
.
.
.
.
因為這是我房間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