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一百四十九章 福利待遇

商靜興奮過後,發現原來屋子內還需要添置很多東西,像是鍋碗瓢盆、油鹽醬醋等這些生活必需品,她馬上有拉著劉奇殺向超市。

劉奇看商靜這麼高興,只能是捨命陪女子。

超市內,劉奇推著車,商靜在他周圍蹦蹦跳跳的挑選東西,看到任何物品,她都會先拿到劉奇面前徵求他的意見,就好像劉奇是房子的男主人一樣。

這種情況,竟然讓劉奇也有些恍惚,有種兩人要過日子的錯覺。

兩人用了一個多小時,才把家裡的必需品挑選完畢,商靜幫著劉奇推著裝滿東西的手推車,滿臉都是甜蜜的笑容。

她對劉奇問道:你喜歡吃什麼?我晚上做給你吃,讓你嘗嘗本大廚的手藝,當做犒勞你。

這個……不用了吧!搬家也挺累的,我們一會出去吃吧!做飯太麻煩。

劉奇感覺兩人在家裡吃飯,好像不是那麼回事,才會出言拒絕。

不麻煩,我很喜歡做飯,你一定得嘗嘗我的手藝,我做飯可是很好吃的哦!

劉奇也不好再三推遲,只得說道:吃什麼都行,我這人不挑食。

這句話說了等於沒說,商靜也只好挑一大堆的肉和菜,劉奇看到這麼多東西直眼暈,這足夠能夠兩人吃一個星期,要不是劉奇不停的阻止,恐怕她能買得更多。

超市內瘋狂血拼了很多東西,兩人折騰好幾趟,才將這些東西統統搬到樓上。

商靜將東西放好後,笑著對劉奇說:上了這麼多趟樓,身上黏黏的,你看電視休息一下,我先去洗個澡,然後就給你做飯。

劉奇聽商靜這麼說,感覺背著陳嫣顔和商靜兩人,孤男寡女在一個房子內不太好,尤其是商靜還要去洗澡,這不禁讓他想要離開。

可商靜卻好像看出劉奇的意圖,她用柔嫩的小手,將劉奇按坐在沙發上,溫柔的說道:你乖乖的等在這裡,你要是離開我可會生氣的。

得,你一個女孩都不怕,我個大老爺們怕什麼,劉奇一幅英雄就義的表情坐在沙發上。

劉奇雖然看著電視螢幕,可當他聽到浴室內,嘩嘩的流水聲,腦海中還是禁不住去幻想一下美女出浴圖,尤其想著商靜胸前的偉岸。

不大一會,商靜就穿著清涼的睡裙走了出來,可能是在家裡比較放鬆,她連妞妞罩都沒有帶,頭髮沒有擦乾,還在向下滴水,這使得她的睡裙都被打濕,不但有些透明,還緊緊貼在她的身上。

劉奇可以清楚的看出她胸前到底有多雄偉,那兩個凸點也是分外的誘人,這讓他的海綿體立刻膨脹起來,為了掩飾,他只能身體前傾,以免商靜看到他的失態,兩人都尷尬。

商靜看劉奇呆坐在沙發上,她拿著可樂,彎腰放到劉奇面前的茶几上。

這一彎腰,那打濕的衣服立刻遠離她的肌膚,形成一個巨大的縫隙,讓正前傾身體的劉奇看得是通通透透。

一對雪白的肉團在劉奇眼前晃悠,用羊脂美玉形容絕不為過,頂端的兩顆櫻桃,和周圍粉色的紅暈散發著迷人的光澤。

看到這麼刺激的場面,劉奇的鼻血差點沒竄出來。

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