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什麼?女孩迷惑地看著窗外,...不是只有一次嗎,

怎麼會有第二次?是的,第一次不是你想失去的,

也不是你用心交給一個人的,你可以把你的第 二次用心的交給我,

可以嗎?

啪!藥瓶子和電話同時摔在了地上,

女孩晶瑩的淚水順著臉龐緩緩地落了下來。

"喂,你怎麼了"男孩子嚇壞了,他拔腿沒命似地往女孩子家跑,

他不能失去她,

他愛她,不管她是什麼樣子,他只知道,她是他的生命,

他的天使,他的唯一.......

等他氣喘籲籲地到了女孩家門口時,房門大開,

女孩......

一直不停流淚的雙眼一直注視著樓梯口。

呼,他長長的嘆了口氣,"妳,妳沒事就好,嚇死我了。"

女孩衝上前去,緊緊地抱著他,溫柔的對他說,

我把我的第二次給你,現在就給你。

男孩子狂吻著女孩子晶瑩的淚水:"不,等那一天,

那一天你給我的時候我再要,我等,你也要等,知道嗎?"

女孩這麼多天第一次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