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一)有一天,我正在看VCD,老媽捧了一本書進來。老媽:「這個"I don’t know."是什麼意?我說:「我不知道。」

老媽:「送你上大學讀了幾年,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我說:「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嘛!」老媽:「還嘴硬!」說完老媽給了我一巴掌。

(二)老媽:「那"I know."是什麼意思,你應該知道吧?」我說:「是『我知道』。」老媽:「知道就快說。」

我說:「就是『我知道』。」老媽:「你皮癢是不是?」我說:「就是『我知道』呀!」老媽:「知道你還不說?不懂不要裝懂!」

老媽又給了我一巴掌。

(三)「再問你最後一個。」老媽:「你給我翻譯一下,"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是什麼意思?」:………………我拿起枕頭往自己頭上猛K三十幾下,

用頭撞牆三十多下,用腳踢桌角三十多下,雙手輪流掌嘴三十多下,……. 我問老媽:「這下妳滿意了吧?!」老媽:「你幹什麼?快說!」

我:「說出來會更慘啦!就是打死我,我知道,我也不會告訴妳。」

(四)人們常說:「學習是痛苦的歷程。」不過

我不明白,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媽學英文的熱情日益高漲,因而我的苦難就日益加深。今天,她又興沖沖來問我了。「兒子啊!」老媽:「"I’m

very annoyance, don’t trouble me."
是什麼意思啊?」我說:「我很煩,別煩我。」

老媽:「欠揍,你這個臭小子,跟你媽這麼說話。」於是,我又挨了一巴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