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五)老媽又問:"I hear nothing,

repeat."
什麼意思呢?」我說:「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老媽又說了一遍:I hear nothing, repeat.

我說:「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這次老媽扭著耳根亂搖晃一陣,憤憤不平的說:「要我說幾次才聽得懂,看你皮在癢了…..

:「噢好痛!」

(六)老媽再問:"What did you say?"又是什麼意思呢?」我說:「你說什麼?」

老媽作勢要打我:「算了,問另外一句。老媽:"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什麼意思呢?」我說:「查字典。」

老媽:「叫我查字典?那我幹嘛問你?」這次,我挨了兩巴掌。

(七)老媽又問:"You had better ask

somebody."
怎麼翻呢?」我說:「你最好問別人。」老媽:「你是我兒子,我問別人幹嘛?你又在皮癢了是不是?」我說:「啊! God

save me!
老媽:「敢耍你老媽?上帝也救不了你!」老媽又給了我一巴掌。

(八)「我再問你。」老媽:"Use your head, 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麼意思呢?」我說:「動動你的腦子,再仔細想想。」老媽:「你這個夭壽死囝仔老娘我今天非揍死你不可!」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