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一百五十二章 計謀失敗

劉奇雖然穿著一雙拖鞋,但是這絲毫不影響他的速度,陳嫣顔剛剛跑出單元口,就聽到後面傳來踢踏踢踏的拖鞋聲。

嫣顏!等等……”劉奇大喊著,並從後面伸手拉住陳嫣顔的胳膊。

你放開我,你都這樣了,還追我幹什麼?回去和你的商靜甜蜜去吧!陳嫣顔感覺到劉奇抓住她,更是氣憤,轉身揚手就要給劉奇一巴掌。

只見劉奇將頭一伸,一副任你打罵的樣子,她頓時又打不下去,只是用力一甩胳膊,掙脫了劉奇的掌控。

哎呀~

只聽劉奇慘叫一聲,陳嫣顔這才發現,劉奇是用他受傷的右手抓自己的胳膊,剛剛自己這麼用力,一定是弄疼他了。

她的心裡有些懊惱自己的魯莽,可當她看到劉奇穿著的襯衣和拖鞋時,心中的懊惱又立刻無影無蹤。

無恥!陳嫣顔向劉奇罵了一句,再次離開。

見裝可憐無用,劉奇馬上不再喊疼。

再次抓住陳嫣顔的胳膊,哀求道:嫣顏,你先聽我解釋呀!

我不聽,我都親眼看見了,你還解釋什麼?沒有想到我這麼信任你,你卻背著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睡在一起。陳嫣顔的心裡很淒苦,眼淚再次止不住的流出。

我們兩個什麼也沒做,昨天只是……”

聽劉奇將完整的事情說了一遍,陳嫣顔基本上相信的,兩人經歷了很多事情,她相信劉奇不是那種人。

如果他真有那種需求的話,最先下手的怎麼也應該是自己。

冷靜下來再想一想,如果兩人要做這事,背著自己多好,商靜昨天也不用特意告訴自己,讓我早上來找她,一起去逛街。

不過她心裡還有些疑團,你沒做虧心事,跑陽臺窗戶上蹲著幹嘛?還有商靜開門的時候,臉色為什麼那麼紅,這些解釋不清,她是絕不會完全相信的。

你們什麼也沒做,你為什麼要躲起來?陳嫣顔問出了這個問題。

這是因為……”

劉奇將他當時的想法告訴陳嫣顔,並再次說道:你看我全身都是傷,你說我能做什麼?

陳嫣顔看劉奇搞怪似的給她展示自己的傷勢,不禁卟哧一聲,破涕為笑。

見陳嫣顔終於被自己說動,劉奇馬上得寸進尺的抱住她,柔聲安慰,陳嫣顔卻不依的在他懷中扭動。

這時,商靜已經換好衣服跑了下來,當她看到兩人已經和好時,眼中再次閃過一絲嫉恨。

不過她知道現在絕不能和陳嫣顔鬧崩,否則別說挖牆腳,恐怕連牆角都摸不到了!

她調整一下表情,才來到陳嫣顔的面前,滿臉焦急的說道:嫣顏,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這只是個誤會……”

陳嫣顔見到商靜,臉上露出一絲尷尬。

當她聽到商靜的解釋和劉奇一摸一樣時,終於徹底的相信這是個誤會,因為兩人絕對沒有時間串口供的。

既然一切都說開了,也不好再讓劉奇穿著內衣在外面站著,三人一起朝樓內走去。

一路上,商靜不停的和陳嫣顔說著話,反倒是把劉奇晾到一邊。

表面看起來,她們好像和好如初,可是誰又能知道,商靜一計不成,另一個計畫已經在她腦海中生成呢!

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