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吹牛的吧!”莫亞側臉看她。

    斐馬上搖頭說:“你最好相信。之前她已經寫過一篇《汽車輪胎外表的最佳紋理》,差些拿了IG諾貝爾獎,現在多家的汽車企業爭相高薪邀她做產品開發顧問呢。”

    “這樣腦袋的人在家做鬆餅?”莫亞幾乎要尖叫。

    “弦好像喜歡吃點心,我就學著做嘍。之前我已經學會做中國的各式點心,不過他好像對鬆餅感興趣。”米蘿在自言自語並且自我陶醉起來。

    莫亞感動地做拭淚狀,“我的小弦弦,也有人疼疼了。好讓我捨不得。”

    米蘿似乎沒有留意她的話,忽地跳起來往外走去,

    “不行,我要多做點,一會兒就給他送去嘗嘗。呵呵,我要去約會了。”

    莫亞被她突然的動作嚇一跳,轉身問斐,“他們真的好上了嗎?”

    斐攤手聳肩,表示不清楚。

    米蘿突然又轉來,頭伸進來說:“忘了告訴你。表姐,你最好不要隨便出外。爺爺反對你的婚事,他只喜愛拉菲爾,贊成他搶婚呢。還有,我聽說拉菲爾在秘密籌辦大型宴會,不知會不會和你有關。不想做義大利媳婦的話,就得一切小心。”

    “義大利媳婦?”莫亞感到滑稽的說:“我喜歡這個詞。斐,你真的不考慮拉菲爾,好大的金龜呢!”

    抱枕重重拍在她的背後,連喊叫聲都未發出,斐已經作勢掐她的脖子,撲了過來。

    慘叫聲起——

    “婚前輕佻狂燥綜合症啊—!”

    夜晚,當月亮透射著柔潔的銀光時,斐仰躺在床上,拎著話筒,一臉甜笑。

    “靖不要總是聽我說話,我也想聽你的聲音啊。”

    “不知說什麼話才好?什麼都可以嘛!”

    “想我?我也一樣。只想聽我說話?好吧。明天我跟媽咪去訂花。就是婚禮上需要的那些哦,還記得在澳洲時那束百合花束嗎?接到花束的人將是下一個新娘。到時,我把花丟給誰好呢?米蘿好不好,她暗戀弦呢,很有趣對不對,她暗戀弦,戀得人所周知。弦會不會很高興?靖,如果有人暗戀你,你會是什麼反應?別不出聲嘛?那如果有人暗戀我,你怎麼辦?討厭,只是假設了。拉菲爾?他沒有對我怎麼樣。再說,他救了我們。。。什麼呀,我沒有對他有好感,就算有,那也只是感激嘛!不要鬧彆扭,不然我掛線了。不准?那你不可以賭氣哦。我們說點別的好了。媽咪訂的婚紗好美,我穿上都不捨得脫下來了。對了,靖。我見到有個明星長得好像優,世界真奇妙對不對。她居然正在和莫亞合作,我要認識她。放心,我會很小心,很小心。”

    斐打個哈欠繼續著,

    “睏嗎?我不睏!我還想和你說話。你有些睏?好吧!我知道。我愛你。晚安!”

    放下話筒,斐滿足倒在枕頭上,不久便進入甜甜的夢鄉。

    夢中——

    淡紫的婚紗,芳香的百合,隆重的儀式。

    神甫說‘你願意嗎?’

    低沉的聲音答道,‘我願意’

    驚嚇!

   義大利語?

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