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斐心中撼動,她轉過身與他對視,見到的不是霸道無理的眼神,而是誠懇中帶了依戀的目光。

   “拉菲爾?”她從來沒有去探視過他的內心,一直以來都把他當作洪水猛獸一樣避開,知道他對自己執著,卻不太相信和理解他所認定的感情。畢竟,之前,他們之間並沒有實際的來往瞭解,見面次數更是屈指可數,他怎麼能夠輕易就說愛上了呢?

   “你不願意為我跳一次嗎?”此刻他的聲調帶了苦澀的味道。

   “噗嗤!”斐忍不住。

  這真的是那個在第一次見面時可惡透,蠻橫惡劣的拉菲爾?

   “笑什麼?”彷彿猜到她心中的想法,拉菲爾有些狼狽,語氣不禁惡了起來。

   “跳舞嘛!”斐拍拍他的肩膀,“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有我的表演時,閣下多多捧場就是了。”

   說完,她退開到幾米之外,丟開裹在身上的被單,呼吸幾口清新的空氣,旋轉著跳動起來。

   不遠處的樹上,弦撥開密密的樹葉,眼睛看著斐的同時,謹慎地觀察著拉菲爾的表情變化。

   完成最後一個動作,斐低身、彎腰謝幕。

   拉菲爾鼓起掌,聲音激動,“太美了。”他走上前,把被單披到她身上,“原先想帶你去看義大利的雛菊,可是現在已經過了開花期,不能像在初春時一樣看到遍野的雛菊花了。斐,我們果然錯過了嗎?”

   “對不起。如果沒有靖,你一定會是讓我動心的人。可是今天我要結婚了。這世上,我只愛他。所以請送我去好嗎。見不到我他會著急的。”斐拉緊被單。

   拉菲爾的眼睛閃過失落,瞬間又被不甘心與惡作劇的神情取代。

   “你今天結不成婚了。”他牙癢癢的說,然後折了一朵花別在斐的髮上,眨眨眼說:“你的新郎正在溫柔鄉中流連著。”

   看他那瞬間變得奸詐的表情,斐心中的警鈴聲大作。

   “你對他做了什麼?”

   拉菲爾拉起她的手,眼神詭異,

  “走,何不自己去看看如何的精彩呢?”

   深色的床海上,黑髮男子全身裸露而趴著,雪白修長的身軀顯現著完美的線條。

   在渾身透著的陣陣燥熱中,他皺眉睜開雙眼。

   陌生的環境,危險的氣息。他瞇眼,記得臨睡前他只喝過一杯清水,之後睡得昏昏沉沉。

   又被暗算了嗎?究竟誰會這麼做?

   他撐坐起來,錯愕的發現自己的裸露。皮膚微微透著粉紅,燥熱得難受,彷彿有著千百隻螞蟻在身上游走,體內如被輕輕拂撓,癢癢中帶了疼痛,身體迫切渴求被撫慰。

   “該死!”

   他低咒一聲,緊咬著下唇,喉嚨發出的聲音開始顫抖,眼睛搜索著周圍,尋找遮體的衣物。可惜,整個房間除了這張床,已無其他擺設。他微顫的手扯起床單,將自己包裹起來。

   這種感覺對他來說並不陌生。雖然發生在許久以前,但他清楚記得,當年,他被斐報復陷害,喝了放有催情藥的茶水。當時的感覺跟現在是一樣的。那時他被陌生的怪感驚嚇住,最後跳入湖中迫使身體溫度降下來。

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