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1、一對夫婦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吵架,吵後又礙於面子,不願意向對方認錯。
這一次,妻子決定作出點讓步,她對丈夫說:我們講和吧,我先承認自己錯了,然後,你再說我是對的,好嗎?
丈夫想了想,答應了。
妻子看著丈夫,半信半疑地小聲說道:我錯了。
丈夫滿臉笑容地大聲說:你說得太對了。

2
、老婆拖著老公上商場買衣服,妻:這件怎麼樣?
夫:可以。
妻:這件呢?
夫:還行。
妻:那件如何?
夫:不錯。
妻怒:說個好字會死啊。
夫:好。。。貴

3
、兩夫妻吵架,老婆兇道:你瞧你就那點出息,在外怕領導,在家怕老婆。
老公忍無可忍:你不要逼我。
老婆:逼你怎麼樣?”
老公:再逼,再逼我就裝死給你看!

4、妻子對丈夫說:我們剛結婚時,你每次吃肉都只挑小塊,把大塊的都留給我。現在你每次都自個兒挑大塊的吃,你不愛我了!
丈夫:親愛的,別胡思亂想!那是因為你現在做的飯我能吃得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