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博主回覆:

   
你之所以脾氣越來越壞,人越來越蠢,全拜你這個曾經把你寵到天上去的老公所賜!他對你的毒害集中體現在三個方面:1,讓你變得沒有教養;2,讓你喪失起碼的判斷力;3,讓你喪失起碼的自制力。你像一台被他玩壞的電腦,病毒太多需要重裝系統,但他沒這個耐煩心,而且你這款他早已經膩了,現在他盯上了另外一款,心思全在她身上,所以他說以後永遠都不會回來了,什麼也不要了,他都會重新買新的”——估計又是一個倒貼他的,不然他不會底氣這麼足,口氣這麼大。你說就這樣消失了,我一點準備也沒有,可見你一直是溫水煮青蛙,這下好了,水開了!

    “
如果他覺得我做的不好,他可以跟我生氣,可以罵我,哪怕打我”——你的心態已經扭曲了,沒有了施虐對象你開始渴望受虐,你不要以為讓他狠狠打你幾餐,你就算和他扯平了,你們又可以重新開始了,這是兒童心理,可見你心智倒退到什麼地步!他應該早就不享受和你鬧著玩了,每次生氣,任我怎麼胡鬧,他就是不說話”——從這個時候開始,他就已經厭煩你了,不說話代表他在屏蔽你,如同看到電腦裡病毒發作,他輕鬆地摁下關機鍵。——他是根本沒有能力把病毒從電腦裡清除的,所以你想靠他重新讓你變得正常,那是做夢。

   
你犯了大忌,家人朋友都不看好的人不能嫁,而你偏要以身試法。你們倆都是人格不獨立的人,你們的婚姻是你們玩出來的火,燒傷自己,還要燒傷雙方的家庭。就看他父母能不能管住他了,如果不行,等待你的就只有離婚。

   
當然,你肯定會鬧上一陣,可是,你堅持不了多久的,他不寵你,也不虐你,你也就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了。你老公這樣的男人是女人的毒品,是禍害,他只負責把你寵到天上去,你臉朝地掉下來,他可不負責接!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