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喂喂!不要把我的花弄壞了。住手!”捲髮美女簽過名後,一把搶過花束,放到鼻孔下陶醉地深吸一大口。    

“萍萍好幸福,每天都收到花束。”羡慕的聲音四起。

“昨天是金百合!”

“前天是石斛蘭!”

“錯,you s,大前天才是石斛蘭,昨天是愛麗絲。”

被喚做萍萍的卷髮女抱著花束,以優雅高傲的姿態坐到椅子上。不屑的說:“這算什麼,比起我姐姐,這是小巫見大巫呢。她通常是九百朵九百朵地收呢。”

眾女又哇地感歎起來。

葉蕾好奇地看了那束花一眼,紅鬱金香,花身還是水靈的,可看那葉子上的水氣,知道是經過冷藏的花,實際已經不新鮮。這樣的花,要不不會開,要麼開了馬上就凋謝。

看她把臉埋在花中,不斷忘我地拼命吸著其中香氣,葉蕾打發善心的說:“這位同學。請不要吸入太多的鬱金香的氣味,會中毒的。”

韓海萍猛地抬頭,擰過臉,瞪視她,“你在妒忌。”

其她女孩也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起來。

“笑話!沒聽說過鬱金香有毒。”

“你們說她那是什麼心態?”

“什麼心態,you s ,吃不到的葡萄心態唄?”

葉蕾笑了,開始有在聖博修時的感覺了。這群小姐上課時一本正經,下課後,跟其她愛慕虛榮的女孩心態一樣嘛!    

“你笑什麼?”韓海萍撂一撂長捲髮。

“鬱金香花中含有毒堿。人在這種花叢中待上兩小時就會頭昏腦脹,出現中毒症狀,嚴重者可有毛髮脫落的現象。我的父親是植物學家。你最好相信我。不然,你那頭美麗的頭髮很快就不保了。”葉蕾仍是笑著,腦袋中開始構想眼前這小美女禿頭的滑稽模樣。真爽!

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