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說呀!”他命令道。

“可是我說不出口。”她老實回答,眼睛滿是誠懇,“太快了。我說不出口。”

他的面孔刹時變白,瞪視著她的雙色眼眸眼眸透著幽幽的幻彩。

“你不喜歡我!”他放開手,“可你卻來招惹我?”

葉蕾沉默,她也不知道自己又沒有錯。她關心他,不忍他虛弱憂鬱的模樣,想要他健康讓他高興,不忍拒絕他,連夢中都有他的影子,這是戀愛了嗎?

“你是在玩弄我?”他冰冷輕顫的手抓住她的手臂。

葉蕾覺得他越來越扯了,用力甩開他的手,沒好氣道:“我收回昨晚說的話。我不要和你在一起了。”    

他瞪大眼睛,如遭雷擊,不可置信地看她。

葉蕾嚴肅的說:“我根本不懂愛情是怎麼樣的。但是,要求我必須這樣,不許那樣,那我肯定受不了。如果你不給我時間,我是體會不到戀愛的感覺的,這只會讓我感到壓抑。如果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這樣維持的話,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兩人直直對望,眼神在交流著無言的資訊。

他的是渴望與堅持;

她的是疑惑與不妥協。

最後,咳嗽發作的蕾躲開一邊,痛苦地捂住嘴,身體不停的震動。洛司雨僵立了一會兒,走上前,在背後輕攬住她,埋頭在她的肩膀上。

“我不答應!”他輕聲說,“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答應。決不答應!”

想要掙開他的懷抱,卻感覺到那軀體在輕顫。葉蕾心中掙扎了半天,最終還是轉過身,反抱住他,用力在他背後搓了幾下,希望他儘快溫暖起來。

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