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葉蕾對上他的眼睛。此刻,他的眼神讓她想起班上的韓海萍,那等待著每天一束花朵的神情就

 是這樣的。而他應該是相反的,他就那麼渴望送花給女孩子嗎?她噗嗤笑了起來。

 他紅了臉,看著她,有被人看穿了秘密的尷尬神情。

 葉蕾困難地忍住笑,反手在身後,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問:“可是,你知道該送什麼樣的花給女孩嗎?”    

 他語結,一陣後才呐呐道:“紅玫瑰很好。”

 “那你打算送多少枝給我?”

 “一束!”他想了一下才說。

 她又笑了,從玫瑰堆中抽出紅、白、黃、粉各一枝遞給他,邊解釋:“紅色代表熱戀中;白色是純潔的愛;黃色是離別無望或破碎的愛情;粉色是我喜歡你可是我很害羞。你打算給我哪一種?”

 他呆了一下,看著手上的花,又看了她一眼,把黃色的插回去,然後將三朵花都遞了給她,問:“你懂!那麼,三朵花是什麼意思?”

 葉蕾接過花,轉了過身。這傢伙,是故意的吧?誰不知道這代表了哪三個字?

 “告訴我呀!”他貼近她的背後,低聲在她的耳邊說,“我想知道。”

 “那個,記得不太清楚了。哈、哈!健忘,我真健忘。”葉蕾把花放到鼻子下,眼睛在打著轉。

 “去問!”他推她進花店內。

 “做什麼呀?”她急道,急忙後退。

 “花店裡的人肯定知道,你問了後,就來告訴我。”他仍是將她往裡推。

 “不要啦!那多不好意思!”她轉過身,卻被他禁錮在手臂內。

 他低下頭,額頭枕在她的肩膀上,悠然道:“那,你快想出來呀。那是什麼意思。”

 葉蕾苦著臉,就知道這傢伙狡猾。他根本知道的嘛!

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