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我!”    

葉蕾第二次來到洛司雨的家。上次由於是在半夜,而且心情激動,所以對這豪華的房子並沒能多加欣賞。今日一來,發現他家不是一般的有錢。四層高的建築完全是歐式風格,帶了古典的氣息。歌特式的窗鑲上彩色琉璃。雨石的外牆側面爬滿了綠藤植物,更是增添了其古雅的氣息。

在他手的牽引下,她小心的滑動著腳下的溜冰鞋,好奇地問:“就你一個人住在這兒嗎?”

“還有幾個長期管理屋子的傭人。”他回答。

被他抱上臺階時,她又問:“那你回到家都做些什麼?”

他想了一下,“吃飯、睡覺。”

“可是,你兩點多鐘就放學了。不直接回家嗎?”

他不說話,抓穩了她的手,大概是怕她摔倒。

“一個人,不寂寞嗎?”

他仍是沉默。    

“好大的房子!“葉蕾抬頭望著幾束高高吊掛著的水晶吊燈,“如果我一個人住在這裡,會感

到害怕呢。晚上睡覺時,你都不怕嗎?”

“我說怕的話,你會來陪我嗎?”他突然像是在開玩笑地說,可當那張臉想擠出笑容,卻讓人

看起來是有點想哭的樣子。

葉蕾愕然地看著他,而他轉了過身,裝做輕鬆地說:“我讓人給你送飲料,你想喝什麼?”

“雨——”葉蕾的心突然湧起酸澀的感覺。瞧她說了什麼笨話。無論是誰,離開了家人,一個

人住在空曠的房子,沒有可以說話的人,受了委屈也沒有肩膀可依靠,必然會難過的嘛。

“你等一下。”他急忙走開。

“雨——!”葉蕾想追上去,地毯卻讓她踉蹌撲倒在地。

“蕾!”洛司雨趕忙攙扶她起來。

葉蕾拍拍手笑著說:“你們家的地毯好柔軟,摔著了也不疼呢。”

“笨蛋!”他輕罵。

“不說了,不說了。你不是要教我溜冰的嗎?我不要坐在這兒,到外面玩吧?”她拍拍他的肩膀,堅信玩耍能讓人忘記憂愁。

於是整個午後,洛司雨一直沒有放開葉蕾的手,帶著她在花園內反覆來回練習。在晚飯前,葉蕾終於可以在無需攙扶的情況下勉強地滑行而不至於摔倒在地。

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