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洛司雨忽然站起來,提高音調:“你再說一遍!”

“我不說,你自己明白!”葉蕾理直氣壯地與他對瞪,想不到一頓溫馨的晚餐最終會演變成這樣。是她的錯?不該去嘗那塊該死的辣椒?

“你覺得我無理取鬧嗎?”彷彿感到自己命令被忤逆,自己的好意被踐踏,洛司雨的口氣滲著怒氣,“他做的東西根本不合你胃口。我只是希望你以後可以美美地享受你的晚餐。這算是無理嗎?”

“就是!早知道會害別人丟了工作,我才不留下來吃飯。而且,以後我也絕不來你家吃飯了。”葉蕾開始發現自己對這樣的洛司雨果然一無所知。剛剛在心中浮現起的戀愛甜感被這樣一件事打得煙消雲散,“你不能解雇他。”

“我就是要解雇他。”他的聲音彷彿來自冰寒的地底。

“我,你……”葉蕾被他的蠻橫任性的態度氣得口不擇言,“你不講理,我討厭你!”

嘩啦——!    

餐具被掃了一地,精美磁片在地面全開了花。

葉蕾嚇了一跳,看到突然變得陰沉而咬牙切齒的洛司雨,回想到曾經被他掐住過脖子,那時的表情跟現在一模一樣,眼中洋溢的不是一向的淡漠或溫柔,而是如刀般鋒利的憤恨目光。

突然有種想奪門而出的感覺。這個樣子的洛司雨才是真的他嗎?下午一直溫柔牽著她的手的人只是幻像嗎?    

“少爺!”門邊的何叔擔憂的呼喚。

“出去!”他對他冷喝。

葉蕾見中年人憂慮地看了她一眼才慢吞吞的走出去,心中的警鈴大作,小心奕奕地移開一步,再一步,聲說:“我,我回家了。再不走,天就晚了。”

還未轉身,他就已經閃到她身前抓緊她的雙臂,“不准走!”

“不要抓著我,好疼。”她心慌起來,他會不會有雙重人格?而眼前這個恰好是其中的虐待狂?

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