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不許你說討厭我。我要你收回這句話。聽到了嗎?”他突然上前摟抱住她的身體,在她耳邊低吼。

“討厭,放開我。”葉蕾在他懷中拼命掙扎,“我才不要聽你的。任性妄為的傢伙。”

他更用力地箍住她,成功讓動彈不得,他咬牙低吼。

“你就為了這樣的小事和我鬧彆扭嗎?你沒看見我這都是為了你嗎?”

葉蕾緊握著雙手,覺得不可思議的說:“小事?這的確小得微乎其微,可你卻為了一塊辣椒解雇廚師。你去餐廳吃吃看,大多的牛排都放紅辣椒做裝飾的,你愛吃不吃。可為什麼要小題大作呢?”

“妳的聲音都沙啞了,這仍是小題大做嗎?只是為了妳,也是錯的?心疼妳,也是錯的嗎?”他大吼大叫起來。    

什麼呀?這樣的邏輯!順理成章讓她成為禍首!可是他這樣一說,心裡的害怕明顯感少了許多,就因為他言語中對她的在乎。可是,這樣的行事方式卻不是她能夠理解的。畢竟這種對人碩指頤使的態度是在電影中富家的紈絝子弟才有的。

掙扎不開他手的鉗制,葉蕾低下頭,嚅嚅道:“真夠荒唐,說到底變成是我的錯了。你一向都是這樣的嗎?我,我以後不敢來你家了。”

他的雙手緊了一下,抬起右手,想托起她的下巴,被她躲開,“別怕我。”

“我有這麼可怕嗎?蕾?”

葉蕾微頜首。    

“可是,我無論做什麼,那前提是為了妳。妳不明白嗎?”他微微的歎氣。

“那,你還是要解雇你的廚師嗎?”見他這樣,葉蕾馬上關心起那個無辜人的命運。

“你不可以討厭我。”他答非所問,“不許為了不相干的人說這些氣話。”

“我想回家了。”她沒有抬頭,無奈發現與他無法溝通。

“再陪我一會兒。”他的聲音裡帶著命令。

“我要回家。”她的聲音更低了。

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