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等他也上了車,示意司機開動後,才懇求道:“蕾,我拜託你和我一起去探望一下我的祖母。”

呃?    

“樹哥哥,你的祖母不是一直在日本嗎?我怎麼去探望她?”葉蕾二丈摸不著頭腦。她是聽他提過這個藤真老太太,據說那個老太太是藤真氏企業的奠基人,比擬早些年電視裡的阿信,在藤真家族裡是個說一不二的人物,子孫對她的話從不敢有所忤逆。她退休後就回日本頤養,一直到現在恐怕已經有七十多歲了吧。可是,她從來沒有見過藤真家的人,更勿論是那太上皇般的老太太了。突然間帶她去覲見,讓她百思不得其解。

“樹哥哥?我都不認識你的祖母呢?這樣去見她,她不會奇怪嗎?”葉蕾把書包抱在懷中,眉頭都幾乎皺成一字形了。    

“她,目前在新加坡的別墅。情緒不太好。”藤真樹輕笑著撫平她皺得誇張的額頭。

“那我為什麼要見情緒不太好的她?”

“那個……”藤真樹示意司機在路旁停下車子。兩人下了車。

正當葉蕾疑惑地等著他的解釋時,他突然嚴肅的走到她跟前,來了個九十度的鞠躬,嚇得葉蕾倒退了好幾步,結結巴巴的問:

“你,你,這麼大禮做,做什麼?”

“請你做我的女朋友!”他堅定的說,身體保持鞠躬的狀態。

“女,女朋友?”葉蕾乾瞪著眼。他說什麼呀?做他的女朋友?為什麼以前他不說?為什麼以前總是忽略她追隨崇拜的目光?現在卻擺出如此誠懇的態度?

不對!葉蕾雙手拍了自己的臉頰一下,揉了揉,企圖讓自己清醒。眼前這個人他喜歡的是玉簪姐姐,一直都是。    

“蕾,你認為怎麼樣?”他直起身子,看著她的眼睛。

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