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葉蕾吞吞口水,不知所措起來。若是在以前,若是在以前,她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吧?即使知道他喜歡的是大姐,即使知道他一直拿自己當妹妹看待,她會欣喜若狂的接受吧?因為,她一直那麼渴望在他身邊,渴望他有一天會對自己說喜歡。可是,可是,現在她的心情好像不一樣了。對著他,她有了心虛的感覺,在他說那句話的時候,她想到了洛司雨冷冷的眸子。雨出現後,她對樹的情感似乎和自己想像中的不同了。那讓她曾經認為是喜歡的東西,不再讓她的心起波瀾。是因為雨的緣故嗎?

“蕾?”他在等她的答案。

“我,樹哥哥,為什麼你突然會這麼問呢?你不是……”她住了嘴,他大概還不明白她早就知道他對大姐的情誼。

“蕾不喜歡我嗎?”他微微一笑,溫柔地問。

“喜歡。可是,你是樹哥哥。”她老實回答,他的心一直都只牽掛著大姐。她只是他的小妹妹,“而且,我,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哦?”他錯愕,“男朋友?什麼時候的事?”葉蕾一向對他是無話不說的。

“你在美國的時候。”她低下頭。雖然和雨的情況不明朗,但她還是清楚,目前心中有著雨的存在。

“這。”藤真樹留意到她臉上的嬌羞紅雲,眼中閃過複雜落寞的神色。

“所以,我不能答應你。樹哥哥。”她抬頭迎向他的目光。

藤真樹望了她半晌,展開一貫的迷人笑容,輕輕說:“看來,這個任務還真不容易達成啊。”

見到葉蕾滿臉的疑惑,他摸摸她的頭說:“事實是這樣的。祖母從日本帶來一個貴族小姐。有意讓我娶她過門。可是,她不是我所喜歡的人,不想傷害了人家。所以我對祖母說,自己已經有了意中人。她限我今天內把人帶給她看。”

這樣啊!葉蕾恍然大悟,原來他根本不是在向她表白,只是想找個人充當他的女朋友,幫他唬弄老太太。可是,找誰不好嘛,偏偏找她,這樣水準的,老太太鐵定不歡喜,到時他還不是一樣要娶那個貴族小姐!還好,沒有沾沾自喜,不然就糗大了。

想到這,葉蕾哈哈哈的乾笑了幾下。

“怎麼樣,不幫一下忙嗎?”藤真樹拉起她的手握在自己的手中,“拜託,祖母很快就回日本去。在這期間,請幫個忙。”

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