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不必這樣。難道這樣,我就會贊成你們的事情嗎?我最不能忍受軟弱的人。”老太太一點都不買帳,反而冷冷的說道:“我們家的媳婦,需要才貌兼備的女子。除了要有學識外,服侍丈夫和持家是最重要的。我們家有著算是龐大的家業。小樹需要的是內外皆能的妻子。孩子,這點你恐怕做不得?”

早說嘛!浪費表情。想不到這老太婆還真直接,什麼都開門見山的。

葉蕾擦擦擦,把臉擦乾淨,傲然道:“奶奶,沒有人生來就懂得持家。奶奶也是經過奮鬥才帶來藤真氏今天的輝煌吧。你怎麼能要求一個十七歲的女孩馬上就懂得一切呢。有不懂我學就是了。”

老太太不悅的看她,“那麼你首先要學的就是禮貌。對前輩,應該用敬語。”

“是,葉蕾馬上改。請奶奶原諒。”葉蕾馬上用力點頭,表示受教。

老太太與孫子對望了一下,眼中閃過訝異,她看到孫子眼中掩不住的笑。

“葉小姐。”    

“請叫我蕾,奶奶,我會感到非常榮幸。”葉蕾恭敬道,“我雖然還小,但是,我的內心是非常愛慕樹哥哥的。而且,為了成為樹哥哥的妻子,我一定會盡全力學好奶奶所要求的事情。不會讓奶奶失望的。”葉蕾邊點著頭,邊語氣堅定的發著誓。

“蕾——”    

“而且,”葉蕾馬上打住老太太要說的話,“樹哥哥需要一個全能的妻子,但他更需要一個體貼的愛人。我愛樹哥哥。他也愛我。如果,樹哥哥不再喜歡我,或者認為我不合適,我一定退出,成全他。但是在這之前,請讓他做自己的選擇。請求你!拜託了。”像個標準的日本女孩,葉蕾的頭幾乎要鞠到地上去。    

“這——”    

“我說得不對的話,請奶奶指責!”葉蕾再次熱切地望著老太太的眼睛,表情嚴肅而誠懇。

“孩子,這——”    

“奶奶——”葉蕾動情地呼喊,老太太以為她又有什麼話要說,靜下來等著她的話。誰知,她

竟滿臉委屈,欲垂淚的模樣說:“奶奶,我還小,怕說話冒犯您。所以不能久留。而且,明天

還要上課,我還是先走了。再見。”

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