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十 三 章    

洛司雨冰冷而有力的手拽著她一直往前走。夕陽西下,臨海的風吹襲在裸露的皮膚上,冰涼冰涼的,雖然被強行拉著走了將近半個小時的身體仍無法溫暖。他要帶她走到哪兒去?半個小時前,掙扎未果,被他扯著手離開自己的家門,徒步沿小路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不發一言,不看她一眼,只顧一個勁地往前走。抓住她纖腕的手愈來越用力,彷彿怕半路丟失了她或被她逃走。

當他終於停下來的時候,葉蕾發現,那裡是她經常流連的海邊小坡。未置一言,手還被他緊扣著,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喘氣。

他轉過身,面孔依然是冷凝陰鬱,而緊緊盯著她看的眸子卻充滿佔有和激狂的色彩。她呆住,以為自己看錯了眼。在電影中無法看到的,不顧一切的決然,憤怒、激痛、哀傷還有隱忍,所有這些情緒都在他的眼中洩露,如清晰明顯的資訊發射到她的腦袋中,形成讓她震撼的概念:愛情。

什麼時候起,他對她已經有這樣的情感?不只是單純的喜歡?不只是在一起‘高興就好’嗎?那樣的眼神,似乎在控訴她的背叛,在宣誓她為他所有。

葉蕾忽然迷惘起來,感覺自己被扯入無形的漩渦,她也能回應這樣的他嗎?

“你誤會了?”她嘗試解釋。

“是嗎?”他的聲音輕柔而微顫,似乎在壓抑著什麼,讓人心寒,“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為什麼關掉手機?為什麼不回家?你去了哪裡?你在躲避我嗎?為什麼……”毫無預示地,他猛的將她摟進懷中,胸口強烈起伏,妒忌的神色突起,低下頭,托起她的後腦勺,“為什麼讓別的男人吻你?”    

從未遭過如此對待的葉蕾心慌意亂,一方面震懾於他強烈而裸露的情感,另一方面害怕他做出瘋狂的舉動。    

“我沒有。”她否認著,即使樹的確親了她,那也不是她自願的。

“撒謊!這些天你們在一起對不對?你喜歡他對不對?”他開始吼了起來。

“沒有。”她嚷道,頭被他的手抓得生痛。

“你有!”他不願聽她的解釋,繼續吼叫,聲音略帶沙啞,“他親吻你的時候,你根本沒有反抗。你喜歡他,卻故意玩弄我,對不對?”

“不是那樣。”葉蕾急忙道:“你不要胡亂扭曲真相。樹他喜歡的是我的大姐,不是我。他只是哥哥啦!”看他這樣子,可不能老實告之她暗戀過樹的事實。

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