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葉蕾咬緊嘴唇,壓抑的哭泣聲更顯得她楚楚可憐。

他側過身,在她耳邊不斷低喃:“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葉蕾緊閉著雙眼不回答。

許久之後,她睜開了眼睛,轉過頭,與他無言對望。半晌,他執著袖子,輕柔地為她抹去眼淚。

“讓天使哭泣會遭到懲罰嗎?”他突然低低的開口,不似在尋求她給答案,倒像在自言自語,“會不會上不了天堂。不去天堂還會見到天使嗎?”

天堂?    

葉蕾猛然想起以前做過的夢,在夢裡,洛司雨說‘不去天堂,天堂不開花。’心痛的感覺無端湧起。

“蕾,和我說話呀。我有點怕。見不到你我該怎麼辦。”他的聲音悠遠而孤寂。

葉蕾停止了流淚,她撐著坐起來,轉頭看著仍仰躺在地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她的洛司雨。

他的神情很飄渺,嘴上繼續說:“找不到你,我該怎麼辦?”

“你怎麼了?欺負了我又說奇怪的話。”葉蕾不解地看著他。明明受欺負的是自己,一口氣還沒消呢,現在倒要關心起他來,莫非她有受虐待症。

他坐了起來,把頭埋在膝蓋中,幽幽道:“可是,總是我在找你,總是我在等你。就算再怎麼耐心也不一定能等到你。你真的不喜歡我嗎?你和其她女孩子一樣,只是在玩遊戲嗎?難道我只能像個傻瓜一樣被你擺弄,難道只有強迫你才能讓你乖乖地呆在我身邊?”

“我,我沒有。”葉蕾反駁,“我沒有像你說的那樣玩遊戲。我喜歡你,這是真的。”

“那你為什麼要躲我。你知道我多想見你嗎?你知道我多想每一秒都想聽著你的聲音嗎?我天天在你家門口等你回來,你知道嗎?”他聲音越來越難過。

“對不起!”在這點上,她的確是錯了,“你天天等著我,就是為了見我嗎?”

洛司雨抬起頭,望著海,自嘲地說:“你知道嗎?今天是我的生日。”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