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十 四 章    

“出去”洛司雨冷冷地別開臉。

為首的人淡淡道:“太太聽說少爺病倒,非常擔心。所以命我們無論如何把少爺帶回去。”

“我不回去。你們走吧。告訴她我要一個人待著,誰也不要來。”洛司雨躺下身,拉高被子。

“少爺,飛機已經在機場等候。請吧。”那人對其他三人打了個眼色,木然上前掀開他的被子。

“滾開,我不要回去。放開我,你們這群混帳東西。我說了不走。”洛司雨虛弱的身子無法多做掙扎,被強行壓制在輪椅上,只能破口大駡,“我要殺了你們。我非得殺了你們。”

彷彿習慣了他大發脾氣的模樣,鉗制住他的幾人毫不把他的話放在心上,面無表情地推他走到一部電梯前等待。    

掙扎中的洛司雨神情焦急而憤怒,嘴上不斷大嚷:“推我回房,聽到沒有。我要回病房。”

電梯在叮的一聲中打開了門,他被推了進去。同時,旁邊另一扇電梯門也打開了,葉蕾微笑著

拎了三層式的便當盒走出來。為了方便給洛司雨多買不同款式的早餐,她專程去二十四小時便利店買了新的便當盒,求餐館的人為她洗乾淨才裝上早餐拎回來的。正滿心歡喜地跨出電梯,突然聽見洛司雨的聲音,她驚訝朝聲音來源瞥去,正好見到快合上的電梯內洛司雨欲撲向前又被制止住的動作。

“蕾——!”焦慮的聲音隨著電梯的下降消逝。

綁架?    

葉蕾馬上反應過來的,丟下早餐,衝上前用力按著往下的按扭,可是送她上來的電梯已經繼續上升。

安全梯!    

急忙中,她奔往安全門的方向。才七樓而已,會趕上的。全身的運動細胞彷彿頃刻被不知名的力量啟動了,葉蕾以平常不可能的速度,沿樓梯蹦跳奔跑。衝出大門的那一刻正好見到洛司雨死命用腳撐著車門,不肯上車。    

“住手!”女孩最高分貝的叫喊聲穿透冬天早晨蕭瑟的大街。西裝男驚訝轉頭,發現隨聲音而來的還有一隻蘋果狀物體朝他們其中一人襲擊來。

Shit!”以為是小孩玩意而單手接過物體的男人吃痛地甩開那扎手的不明物體,“什麼鬼東西?”

話音未落,在另一西裝男一聲“小心”的提醒下,又一不明物體飛來,他小心撇開頭。那不明物體不偏不倚打中汽車後座的窗玻璃,“嘩啦”聲響後,玻璃窗碎裂開。

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