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十 五 章

夜幕籠罩,葉蕾跟隨林賀返回自己家中。葉靜荷早在大廳中等待,雙手叉腰,眼睛盯著妹妹,迎頭一句:“捨得回家了嗎?”

葉蕾繞過她,給她一個五十步笑百步的表情。這個翹家翹課如家常便飯的傢伙竟然擺起正兒八經的姿態教訓她?正要回敬她,冷不防見她使了個眼色,葉蕾瞥了瞥她身後的林賀,了然於心。原來只是作戲給她親親男朋友看嘛。

葉蕾機靈地低下頭,裝出一副知錯悔改的模樣,如柔弱的小綿羊站在母老虎面前般。

“荷,讓我和她談吧。她還小。”林賀安撫著似乎怒氣衝衝的未婚妻,倒是怕純潔的未來小姨子受委屈般,“蕾,我們到陽臺去坐坐。”

葉蕾抬起頭,用眼神向四姐求救,他一開口就沒個完呐。’

葉靜荷聳肩,表示無能為力,同情地回她,最好不要做聲,小心講多錯多。’

見姐姐毫無人性地溜開到一邊,葉蕾垂頭暗歎,是禍躲不過。

傭人在陽臺小幾上放下兩杯香茗。一天下來沒喝過水,葉蕾頓覺口渴,端起茶杯就灌,結果燙到了舌頭。    

“你還是這樣。”林賀招呼傭人取清水給她,邊說:“有時心思細密,有時粗枝大葉。做事情總是依據自我感覺,也不研究客觀因素。”

她是這樣的人嗎?葉蕾呵著舌頭,不解地看著林賀。

“還記得我剛認識你四姐那時候的事情嗎?你姐姐愛玩,處處躲著我,要不是你常常裝作不經意地給我提示,我還不知在什麼地方才能把你姐捉回來呢。”林賀的眼中有著回憶的溫柔。

葉蕾卻嚇壞了,她急忙轉身,瞧瞧姐姐有沒有在聽,若是被她知道當年自己做了小叛徒,姐姐鐵定讓她屁股開花。    

林賀繼續道:“那時我想,你是個多善解人意的可愛女娃,就像我的小丘比特。能夠有你這樣的妹妹,我感覺非常榮幸。然後,你長大了,雖然也開始頑皮了,但仍然是那麼天真善良,誠實孝順。而且對認定的事情總能義無反顧地去爭取,去完成。蕾,你真的長大了。比你四姐還懂事地多。”

天主呀!葉蕾又轉身,暗暗舒口氣,幸好沒見姐姐的身影。那傢伙可記仇了,林賀沒跟她說過當年出賣她的事情吧。    

“不知不覺,蕾也到了可以戀愛的年齡。可是蕾,我很驚訝。司雨是不太理人的,為什麼你們會走到一起呢。告訴賀哥哥,妳真的喜歡上司雨了?”林賀的神情突然嚴肅起來。

葉蕾咬了咬下唇,臉蛋微微染上紅暈,看了林賀一眼,然後點點頭。

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