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賀哥哥,你認為雨他並不是真的喜歡我?”葉蕾抬眼望林賀,眼中有著自嘲。也許是真的呢。雨突然就跑來說喜歡她,的確是突兀了些。難道那些疼惜的目光只是在透過她來搜尋別人的影子嗎?

林賀沉默,歎口氣後才認真的說:“我不能下這樣的結論。但是,你知道我是疼愛你的。比起司雨,我更希望你得到幸福快樂。不想你受任何的傷害。沒有人能夠真正瞭解司雨的內心。我只希望,你在弄清他真正的想法之前,不要投入過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好嗎?”

保護好自己?    

葉蕾的心無比難受。她把茶水一喝而盡。水已經涼了,帶了苦澀的感覺,讓她討厭的感覺。

沐浴過後,儘管還早,葉蕾還是鑽進了被窩。然而躺了整整一天的她此刻毫無睡意。摟著軟綿綿的抱枕,腦中不斷回想林賀的話。

雨緊摟她的雙手,癡望她的眼神,帶了寵溺的責備話語,都不是真的嗎?她是雪瑩的替身而已?

沒有經驗,難以判斷,無法得知,這是她的初戀呀!一向最相信自己感覺的她覺得無措起來。心中為了那可能性的存在而絞痛著。

想起抽屜中的電話,她翻身而起,抓出裡面的電話,插上充電接線。不久,她按下按鍵。電話那頭響了幾聲後,洛司雨興奮的聲音傳來:“蕾,你要來嗎?曇花都開了,好美,雪白晶瑩的花瓣呢。”

葉蕾愣住。雪白晶瑩的花瓣?

雪瑩?    

“蕾,蕾,你在聽麼?要過來麼?”他輕聲喚著。

看曇花?    

葉蕾無言,在對方催促幾聲後,她才幽幽問:“雨,為什麼那麼喜歡曇花。”

洛司雨顯然愣了一下,沒有馬上回答。

“是因為曇花一現太過珍貴對嗎?”葉蕾替他解釋著。

“唔。”他應道。    

“曇花潔白純潔,燦爛奔放,很美,是嗎?”

“是呢!你來麼?”他又問。

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