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客人身體狀況很不好,才不過中年覺得自己隨時會有生命危險,經過他的朋友介紹來找我調理身體。他的背部疼痛20多年一直醫不好,最近幾個月胸口有不舒服,有時候心臟跳的很不規律似乎快停止,又喘不過氣。還有失眠,攝護腺,嚴重腰酸,胃腸不適,全身 無力....諸多問題。之前去中壢給人脊椎矯正回來沒有改善,反而背部更痛。我告訴他真正的脊椎矯正不是那樣的,我讓你體會什麼才是真正的脊椎矯正。經過幾次調整所有症狀都有明顯改善,但是還會有心跳不正常的情況,胸口稍舒服了。

因為不放心,他媽媽去找老師卜卦(這個老師是他媽媽以前都給他算的)。我說我卜卦30年的經驗了,可以幫你算算看,但是他沒給我算過就沒答應。他說 卜卦老師告訴他,他的貴人方在西南方,他到耕莘醫院心臟科檢查。我說你家住士林,耕莘醫院在你的正南方我的工作室在酒泉街正好是你家的西南方,他一 笑置之。

前幾天他從耕莘醫院 “賴” 給我,他已經住院準備做心導管手術。(PS. 正常心導管手術只要做完休息一下基本上就可以出院,不用住院)我正等著他告訴我檢查報告,居然沒消息,又過了一天終於聯絡上了。結果他在加護病房,因為在 檢查的時候差點兒死掉,是在手術枱上被電擊急救起來的。醫生居然說冠狀動脈沒阻塞,檢查不出什麼原因造成他的心跳異常,這樣冒著生命危險做檢查,竟然百忙 一場。

卜卦的目的是指點迷津,可以事先預測事情的發展吉凶。當我們面臨人生的抉擇,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幫助找答案解決難題改變命運。依循可以趨吉避凶,不理會則恐怕惹禍上身。我多年來用卜卦助人無數,救人也好多個了。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