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六年前,台灣的林老闆來找我卜卦問事業。我告訴林老闆卦中顯示您的事業困擾在於公司陽宅風水出了問題,最大癥結點在-----入口的地方,應該是大門風水犯了風水禁忌,但是具體的情況不清楚,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到現場勘驗。於是林老闆跟我約好時間到浙江去看他的工廠。

林老闆的公司和工廠結合在一起,現場非常乾淨整齊,辦公室及工作場地規劃都非常有條理,工作效率很好,這種現象在大陸地區非常罕見。一般人都會認為這樣的 陽宅風水很不錯怎麼會有問題呢!可是在我將整個工廠勘查測量完畢後發現問題很大,就直接問林老闆這樣的風水條件會出人命的,去年工廠可曾發生人員死亡?林老闆翻閱資料後說:去年有一對在工廠工作的姊妹花,下班的時候在工廠門口被一輛摩托車當場撞死一個,後來廠長的老婆過世。可是我是請你來調整公司風水讓我生意順利,難道員工的生命安全或死亡都跟公司工廠風水有關嗎?……………。

堪輿風水有一句話:山主人丁,水主財。

意思是說陽宅風水不好會影響到人的生命安全,只要是在裡面的人,不管老闆或職員、工人、客人;住家則包括男女主人、小孩、傭人等。輕者生病、受傷、血光,重者死亡,依凶煞的程度而定。財則代表整個公司、工廠、家庭、個人的工作事業及財運經濟狀況。

林老闆是個有智慧的人,我要他拆掉一面牆,變更大門的位置,以改變工廠公司風水。林老闆欣然答應,雖然這樣消防檢查可能不會通過,不過他會想辦法解決,而且要立刻去辦。

整個工程完工之後林老闆的生意變得非常好,逢人就說台灣有一個很厲害的風水老師郭老師,也幫我介紹不少生意。

林老闆見識到風水的厲害之處,過一段時日後,來請教關於居家與公司的風水問題,我進一步建議他假如公司辦公室風水格局重新規劃,生意事業會更不得了。當然我就幫林老闆做了公司的整體規劃,這時候的工程更大,辦公部門要全部拆掉重來(在大陸工廠車間的隔間不像台灣用砌磚的,比較容易施工),林老闆依然很有效率的完成所有工程。

風水調整完工之後林老闆的事業如日中天,連連突破多年來的營業紀錄,創下他事業體的歷史高峰,在大陸努力了十幾年,林老闆的目標與期許不但通通達成,還超越許多。現在林老闆對我們中國祖先的智慧、卜卦、風水、奇門遁甲相信不已,因為這些我都幫他做過。只要有任何陰宅風水、陽宅風水、動工、搬家、買房子、租房子、以及經營決策、投資、重大決定,林老闆一定會先問過我,笑說我就是他的御用國師、地理師,現在名詞就是風水資訊顧問。

事後林老闆偷偷地告訴我,當年在他徬徨之時來找我卜卦問事,其實他對風水方面還是半信半疑。本來想做最壞的打算把大陸工廠收掉直接回台灣,反正那時候生意也不好,至於回台灣要做什麼也沒有方向,可能就是吃老本混日子等機會。沒想到大陸工廠員工死亡的秘密會被我算到,當時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並沒有太大的信心,沒有想到聽我的話簡單改一改,沒花多少錢竟有這麼神奇的轉變非常不可思議。這幾年來也沒有出現任何公共安全問題,自己的身體還越來越健康。生意事業方面,經歷了大陸政策不斷改變,台商與大陸工廠倒了一大片,他的公司屹立不搖。全球不斷發生金融危機、經濟大崩盤,他的訂單接不完還要常常加班趕工。風水改寫了他的生命,他也改變生涯規劃,生意雖然很忙卻更有時間打高爾夫球,如今球技跟事業一樣的好。

PS.雖然林老闆的工廠公司改動之處不大,不過對於辦公室風水,公司工廠風水來說,大門風水是至關重要。風水訣竅---改動的最少產生最大的效果,又要最短時間見效,這正是風水大師四兩撥千斤的功夫所在。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