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藏王菩薩像.jpg  

淡水的一個小姐,她的弟弟(三十歲)不知什麼原因,常常自言自語。時常跪在家中祖先神位面前,明明面前空無一人,他卻在與人交談。

弟弟告訴姐姐,看到很多祖先還有其他的人……..。還說牆上、地上、天花板上有浮現許多字吔。姐問:那些字寫些什麼?弟說:你自己認識字,你自己看就好了啊。弟說:祖先和其他的人在講話,講好多話哦。姐問:他們都說些什麼啊?弟說:他們一直在講,你自己聽不就好了。姐問:有些什麼人啊?弟說:好多人來了有的人走了,很多我都不認識,姐你看看認不認識。姐說:我根本沒看到任何人,聽到任何聲音,牆上、地上、天花板也沒有任何字。

這種對話在他們姐弟家連續了幾個月,因為父母已過世,只有姐弟倆同住家中,都未婚。弟弟原本很正常有工作,現在行為思想不正常變成人鬼不分之後也沒工

作了。姐姐要照顧弟弟三餐起居,工作也快不保,生活越來越困難。姐姐認為弟弟是被陰鬼附身,去廟裡處理過還有其他的方法結果都沒看到任何起色。

姐姐的好朋友張小姐,因為家裡的風水是我幫他設計的,就好心的介紹姐姐找我幫忙。

我準備了一些符令到他們家直接處理弟弟的問題,接著把家中的神位重新調整安置,才三天時間弟弟完全恢復正常了。這時我才發現弟弟其實很聰明,頭腦很靈活。至今家中一切都平安,生活愉快正常

老師 幫您解決煩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