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四十章 子彈很貴的

劉奇這一笑,又壞了,洛清涵認為劉奇瞧不起她,竟然現在都不告訴她實話,感覺一顆紅心吧嗒掉地上,摔個粉碎。

轉身氣哼哼的離開了,心裡暗暗發誓,我和你沒完。

 陳嫣顔在旁邊看到劉奇不但沒事,員警還都得聽他的,立刻感覺與有榮焉。

 劉奇看到員警正在壓著虎哥往外走,伸手示意先停下來,走去過摟著他的脖子,很親近的說道:虎哥是吧?你看我今天因為你浪費了三顆子彈,是不是給我報銷了?

 所有的員警都愣住了,這是當我們的面就要敲詐?

 張局長和李隊長立刻抬頭望天,好像屋頂有什麼奇異的天文景象一樣,看的那叫一個仔細。

 其他的員警一看,有樣學樣,結果廠房裡所有的員警都像是流鼻血一樣的抬著頭。

 那個多少錢?虎哥弱弱的問了一聲。

 一顆子彈五元,三顆一共是十五元。

 虎哥長出一口氣,爽快的說道:沒問題,我給你五千。

 哦,你真敞亮,不過子彈是進口的,還是托關係弄來的,人情費,運費也都是錢呀!

 虎哥一聽,要是這麼算下來,那價格就不是人能接受的了。

 他也是個人才,當機立斷,直接裝暈,咣當一聲,結結實實的摔在地上。

 看他直挺挺的摔到地上,劉奇還是繼續說道:我主要是想告訴你,這些錢雖然很多,但是我不要了!

 給你當醫藥費吧!下次再拿我家人威脅我,我就要你命!說完,就從他的小腿上踩過。

 嘎巴!虎哥的小腿被直接踩斷。

虎哥這個時候再也裝不下去了,發出一聲慘叫,眼中閃過一絲怨毒。

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