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1.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被”字,問我:“這個字你認識嗎?”我回答“不認識”,倪老師就這樣開始啟發我:“你家裡有床嗎?”我答“有”,“床上有什麼?”“席子”,“席子上呢?”我答:“我媽媽”,倪老師心想,這也對,媽媽身上就是被子了,就接著往下啟發:“你媽媽身上呢?”“我爸爸”。倪老師萬沒料到我會這麼說,在這麼多老師面前出洋相,一急之下問道“那被子呢?”我回答說:“被子在地上。”

 

 2. 老師讓我們造句,我從容不迫完成作業,老師對我是刮目相看。我寫的造句是:難過----我們家門前的大水溝很難過。如果----罐頭不如果汁營養豐富。天真----今天真熱,是游泳的好日子。十分----妹妹的數學只考十分,真丟臉。從容----我做事情,都是先從容易的做起。人參----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大隊接力時,一定要盡力。棉被----小玉的衛生棉被偷了。便當----小明把大便當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

 

 

3.物理課上物理老師問我:你說,如何變軌?我:據〈〈金剛經〉〉說若人在陽世光做壞事死後就會變鬼!原來老師正在講衛星如何變軌!上歷史課睡覺被老師叫醒,老師問我:“文成公主嫁給誰了?”小王小聲告訴我:“松贊乾布。”我沒聽清,張口就答:“宋朝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