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1.一對男女即將要分手

 男人對女人說: 「你這個賤女人」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女人聽完之後

 只是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人的面前

男人覺得詫異不已

追上女人問:

「你在我面前撒米是什麼意思?」

女人冷冷的說:

「回去把你的雞養大吧‧‧‧」

2.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3.有一次老師在改同學的考卷~看到小銘寫了一句造句~他寫~我媽媽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老師把它的{老}圈起來~寫著{多餘的}!!把考卷發下來後~小名訂正了考卷!!老師看了差點昏倒!!他改成~我媽媽是個六十多歲多餘的老婦人.............

4.一位女客人在百貨公司抽煙,一位經理上前阻止:「請你不要在這裡抽煙!」女客人不服道:「那你們商場裡為什麼還要賣煙呢?」

經理客氣回答:「我們這裡還賣保險套呢,你要現場做做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