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一個女孩,長得如花似玉,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跟她單身的哥哥(也就是我)住在一起。平常我們表面上都會裝得很正常。

有一天,那女孩终於忍不住了,把我叫到她房間去說:『哥哥....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現在命令你把我的外套脱掉。』

我默默的照做了,她深吸了一口氣,說『現在.....再脱掉我的上衣。』我仍然照做。

那女孩红著臉又說『我的胸罩也脱下......。』我猶豫了一會,但還是做了。 

『接著.....是我的内褲。』女孩說  我也慢慢的脱了下來。

那女孩吸了口氣,接著對我說:『好了....哥哥!從現在開始,我不准你再穿我的衣服了,聽到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