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楊清雪的語氣中帶著明顯的不相信,她認為劉奇是順嘴瞎說,顯擺而已。

 

她等著劉奇說出自己是胡亂猜的,好藉機把他踢出反恐局。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的?

 

劉奇咬牙切齒的說道:TM的就在商業城裡!就因為你給我打兩次電話,我TM的差點被那些恐怖分子給打成篩子,你TM的要是再亂打電話,就得給我蓋國旗了!

 

你是說真的?你真在商業城內?

 

廢話!我和朋友來這裡逛街,就遇上這破事了,就因為你打電話,我的胳膊還中了一槍呢!劉奇說話的語氣很是不爽。

 

你在裡面要小心一些!我們快要趕到那裡了,你先儘量多瞭解敵人的資訊。

 

不知道是因為她害的劉奇受傷,還是因為劉奇留在商業城裡有大用,楊清雪的語氣竟然出奇的好,竟然還知道讓劉奇小心,這讓劉奇受寵若驚呀!

 

我剛剛消滅了3樓的6名匪徒,我感覺他們受過良好的軍事訓練,並且心智堅韌,冷酷無比,所以不要讓普通員警過於靠近這裡。

 

哦!

 

聽到楊清雪真麼回答,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聽進去。

 

掛斷電話後,劉奇把自己的手機調成振動模式,也讓陳嫣顔的手機關機,避免再出這種讓人蛋疼的情況。

 

兩人順著樓梯下到一樓,劉奇輕輕的把樓梯門推開一條小縫,小心的朝外望去。

 

這裡正好可以透過商場的玻璃大門開到外邊,只見外邊警燈閃耀,十幾輛警車雜亂的停在門前,幾十名員警掏槍對準大門。

這時,只見一個黑點迅速的落在一輛警車上,警車瞬間四分五裂,變成個絢爛的大火球,躲在警車後的員警也全部化身雜技演員,變成空中飛人了。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