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五十九章 行動起來

 恐怖份子為什麼不立刻炸毀商業城,這一點劉奇也有點想不明白。

 兩人誰也不能說服誰,只能各自保留觀點,堅持自己的判斷。

 劉奇為了防範自己的預想成真,一個電話直接找上羅中將,聽到劉奇的判斷,羅中將立刻准許他調動所有的暗影成員,可以視情況進行任何程度攻擊。

 這要是真的出現劉奇所說的情況,上千人都將死亡,全世界都會震驚,簡直就是我國版的‘911’事件,而就算劉奇他們強行攻擊,導致一些人死亡,和‘911’相比也是可以接受的。

 得了命令的劉奇,剛要給孫興打電話,手機就接到陳振武打來的電話。

 劉奇,還和你的準女友逛街啊?我告訴你呀!出大事了!商業城被一群恐怖份子佔領了,兄弟們都在猜特警多久能解決這次事件呢!

 一聽陳振武那興奮的聲音,就知道這幫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肯定內心的八卦之火在熊熊燃燒,恨不得來到現場,喝著可樂坐在小板凳上觀看。

 嗯!我知道這事,恐怖份子已經被殺了六個了!

 我靠,你逛街消息還這麼靈通呀!我還沒聽說呢!

 我只是剛剛收到消息,說員警傷亡了近二十名。

 難道這些特警現在兇猛了?能在恐怖份子持有火箭筒、狙擊槍等重武器的情況下消滅對方?

了!那樣的話不是沒有我們的事了,我們還都坐等警方向軍隊求援呢!

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