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八十二章 追擊

反恐局戰鬥組的成員現在加上劉奇等,目前一共九人,眾人穿好避彈衣,帶個頭盔,拿著95式就要往樓裡走去。

劉奇看楊清雪也提著槍打算進到樓內,對她說:“你就不用進去了,你要是進去讓我們這些男人情何以堪。  

你瞧不起我?我不會比你差的。楊清雪對劉奇不服氣的說道,還揚了揚手裡的槍。

沒有,絕對沒有,只是想讓你留在外邊好和警方協調,要是外邊沒有我們的人,協調起來會很麻煩的,所以你就不要去了。

劉奇也怕老巫婆暴怒,趕忙解釋。

孟剛也加入到勸解的行列,楊清雪這才答應留在外邊。

剛剛走到大樓的門口,劉奇就對其他人說道:現在把子彈上膛,保險打開。

反恐局戰鬥組的人都用很詫異的表情看著劉奇。

張曉強也勸說道:兄弟,這不和規矩的,我們只有發現敵人才能上膛,並且只能等敵人開火後,我們才能反擊呢!

對方是職業的雇傭兵,我們如果還只是傻聽規矩的話,那就死定了,現在聽我的,上膛,打開保險。

哎!劉奇,我是戰鬥組的組長。說話的人使戰鬥組的組長關鍵。

我知道。劉奇一臉瞭解的樣子。

那命令是不是應該由我下?

當然,你現在下命令讓他們上膛吧!

我是不會下這種命令的,那是違反規定的,會受處分的。關鍵憤怒的喊道。

我們剛剛損失了三名同志,他們為什麼會死?

 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